知识产权素养教育

1、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网在线公益课堂

简介:在线公益课堂中包含公益讲座 、专利文献基础知识、标准与分类、商标信息以及知识产权培训视频。

http://ggfw.cnipa.gov.cn:8010/PatentCMS_Center/node/114

2、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

简介: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专业的知识产权在线教育平台,由学习平台、教学辅导平台、数据统计分析平台、师资信息平台、MOOC平台及移动平台等子系统组成,汇聚了一大批国内外知识产权知名专家和专业人士担任课程主讲老师,建立了完整、科学的知识产权课程体系,课程数量达到400多门,涵盖了不同的领域和层次。

http://elearning.ciptc.org.cn 

3、智慧芽学社

简介:智慧芽学社是PatSnap智慧芽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专利管理知识和知识产权学习平台,智慧芽专利学社拥有国内知名行业讲师,对客户进行专利多维度分析培训,让您最快掌握专利分析技巧。

https://x.zhihuiya.com/

4、专利基础知识及检索入门

请参考以下课件:专利基础知识及检索入门.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