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作委员会

    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图书馆职能,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学校对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进行了调整,依据《关于调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兰理工发【2022】75号),调整后的委员会组成如下:

主 任 委 员:分管图书馆副校长
副主任委员:杨保平(图书馆馆长)
委      员:

赵旭东 何卫平 霍海峰 张清辉 冀  宏  郭  备 苏建宁 杨新华 喇培清 剡昌锋

李  安 赵伟国 周凤玺 安爱民 张秋余  廖世龙 张新红 伍国强 夏亚峰 庞茜之

陈  红 原新利 钱得运 陈祎晟,学生代表 2人(由图书馆自行确定)

秘 书 长:李演军(图书馆副馆长),
  图书馆负责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日常事务及联系、协调工作。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图书馆综合办公室。

  依据学校文件,以上因职务入选的委员如有变动,报请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意后,由接任工作的同志替补。其他委员如有变动,由学院(部)重新推荐,经主任委员同意后,进行替补。不另行文。

  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电话:0931-2973653


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图书馆办公室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