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 发布人:郑玲 李演军

7月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副馆长李演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程》电视辅导教材,李演军副馆长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内容“党内监督是第一位的监督”、《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2022年7月1日,即是党的“生日”,也是我国政府对香港恢复行使主权25周年纪念日,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之“如何理解我国政府相继对香港、澳门恢复行使主权洗雪了中华民族百年耻辱?”等篇章。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及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会上,李演军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对图书馆党总支党员“学习强国”积分奖励的决定》,对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王凤娥 周秀明 毛显祥 黄天丽 傅建新 崔娜 崔雪峰 李演军 孟望真 许海霞10人获得“总积分学习标兵奖”;王凤娥 黄天丽 崔雪峰 傅建新 周秀明 崔娜等6人获得“年度积分学习标兵奖”;满自斌 刘婧 曹玮民 孙娜 文芳 魏华等6人获得“追赶比超奖”,对党员利用 “学习强国”学习参与度较高的资源建设党支部、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党支部提出表扬。他代表党总支召各支部党员以受到奖励的同志为榜样,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APP”等网络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和图书馆读者服务实践中。希望各位党员要加强自学,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支部要坚持抓好“三会一课”,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强做大党建工作品牌,加强网络阵地管理,严格落实信息发布规章制度、规范使用社交媒体,做到知底线守规矩。

最后,在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誓言中汲取前行力量。


712.jpg

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711.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