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到图书馆调研 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整改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1 | 发布人:周秀明

无标题.png

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到图书馆专题调研

2021年5月2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到图书馆专题调研指导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穆龙、馆长杨保平、副馆长李演军及图书馆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穆龙就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做了汇报,杨保平馆长汇报了图书馆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确定图书馆重点工作任务情况。

曹洁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点评,对图书馆能够结合自身工作举办党史主题书展、专题数字资源推介等特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图书馆下一阶段尽快完善制度,推动巡视整改;凝练亮点特色,为群众办实事和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中肯的建议。最后,图书馆班子感谢学校对图书馆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图书馆今后将按照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总体工作安排部署,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