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一部党支部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 发布人:


2021514日下午,读者服务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群众代表参观学习了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的“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详细参观学习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篇章”、“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图片展的四个篇章,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了解了甘肃各级党组织和甘肃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深切感受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全方位、立体化回顾了甘肃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甘肃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经验和辉煌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是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引导支部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活动,同时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地党性教育,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