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党支部“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 发布人:

图书馆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党支部“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IOP论文写作与投稿专题讲座


427日下午,《IOP论文写作与投稿》专题讲座在彭家坪校区1号楼104教室举行,主讲人Gabriel Shen详细介绍了IOP英国物理学会和IOP期刊,并对如何选择期刊、论文写作、出版技巧、同行评审过程、出版道德等内容详细讲解,最后与理学院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英国物理学会(IOP)成立于1874年,现有理工类科技期刊80余种,期刊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IOP还与欧洲物理学会、欧洲光学学会等多个世界知名的学协会合作。

本次讲座由图书馆与理学院共同举办。图书馆根据我校订购的不同数据库内容,区分学科分布特点,针对重点用户群体,联系相关院系,为师生提供专题学科信息服务。本次讲座也是图书馆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党支部“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