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江涛同学喜获2020年优秀社团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3 | 发布人:

    近日,兰州理工大学2020年学生社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了,我协会的胡江涛同学喜获“优秀社团会员”称号。胡江涛同学目前担任协会秘书处部长一职,以下是胡江涛同学的一段自我介绍:

    本人学习成绩良好,平时刻苦学习,闲暇之余踊跃参加各种活动,多方面培养自己,努力学习并且掌握了多种技能,生活中积极乐观,乐于帮助同学,是个热心的人,且自愿参加了多种志愿者活动,例如在敬老院做义工,在运动会期间做后台志愿者,参加黄河毅行等保护母亲河活动,并取得了优秀志愿者、优秀会员等称号。本人于20191018日加入图书馆读者协会,自加入社团后表现积极,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协会例会都按时签到,积极组织与參与了社团的多项活动,如:①“学术交流”活动,与其它高校进行交流,在交流中,我表现积极,提前充分准备了交流的内容,在宣传我校的同时,也虚心学习其他高校优点,在交流中取得了良好成果;②“图书漂流”活动,在活动中我主要负责维持现场秩序,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活动期间按时值班,在图书“捐流”和“漂流”期间认真负责做了大量工作;③“书库寻宝”大赛工作人员,参与大赛的计划和实施,在比赛期间我尽职尽责,维持比赛的秩序,认真记录比赛结果,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自己的成绩汇总任务,活动最终圆满结束。④“读书推荐”活动,在每月展开的读书推荐活动中,广泛吸收同学们的建议,收集并且分享大家心目中的好书,让更多人体验读书的魅力,且已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