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书库寻宝”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31 | 发布人:

2019年10月22日下午,由图书馆和图书馆学生协会联合举办的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第六届“书库寻宝”大赛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圆满落幕。本届大赛由线上图书馆知识竞赛和线下书库寻宝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历时五天,共收到来自全校1479份答卷,第二阶段在22号当天下午举行,由第一阶段脱颖而出的60位大一新生现场比赛找书的形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图书馆张全文书记、杨保平馆长、读者服务一部韩葆青主任出席了当天的比赛。

在赛前,张全文书记表示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通过这次比赛,能够运用学习到的知识,主动探索图书馆,发现图书馆的宝藏,并预祝选手们取得好成绩。赛后,张全文书记、杨保平馆长、韩葆青主任、崔雪峰老师、郭璟霞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颁奖后,杨保平馆长表示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们,并希望在大学期间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多关注图书馆为读者举办的各类活动,同时也感谢为此次活动筹备付出的老师们和图学会的同学们。

 

图书馆领导老师与图学会同学们合影

 

 

图学会同学们为比赛选手签到发号码牌

 

 

图学会同学们在终点处为比赛选手计时

 

 

图学会同学们在统计区为比赛选手记录成绩

 

 

图学会同学们在奖品区为比赛选手填写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