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来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9 | 发布人:李演军 | 点击量:586

2023329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图书馆王彩馆长、直属党支部徐小东书记等馆领导及各部门主任来到彭家坪校区问鼎堂图书馆考察交流,王馆长一行与我馆领导班子及各业务部门开展业务交流和座谈,并参观了图书馆主要服务功能区。

两馆领导在座谈中就图书馆空间建设、发展规划、队伍建设、机构设置、科学管理、党建工作、“三抓三促”行动的举措等方面相互介绍了情况,并就图书馆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王彩馆长表示,提升图书馆的队伍建设、科学管理水平及学科服务能力等作为学校发展对图书馆提出的新的要求,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在馆舍布局、办馆理念、空间布局、智慧化建设、阅读推广及信息咨询和学科服务等多个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期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互相促进。图书馆杨保平馆长希望两馆在业务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同为师生做好服务。

各业务部室还就图书采编、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阅读推广、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的建设应用、智慧图书馆建设、数字资源培训、读者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对口交流座谈。此次业务交流活动也是两馆“抓学习、促提升”学习活动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更新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热情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

兰州城市学院同仁参观图书馆

馆领导开展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