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庆祝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0 | 发布人: | 点击量:430

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CASHL管理中心将于2020910-1010开展庆祝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活动期间,CASHL注册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文献优惠服务:

l CASHL馆藏文献:100%补贴。

l CASHL代查代检:100%补贴。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CASHL官方微信和微博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关于CASHL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是在教育部领导下,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提供外文文献及相关信息服务的最终保障平台,其建设目标是国家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信息资源平台

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7所综合性高校图书馆,70余所教育部文专院校及881个成员馆组成。

迄今为止,可供服务的人文社科核心期刊和重要期刊达到2.46万余种、印本图书达200余万种、电子资源数据库达12种,累计提供文献服务近2200万件,其中手工文献服务已突破130万,文献平均满足率达96.29%左右,服务时间缩短为1.87天,大大提高了外文图书的利用率,充分发挥其效益。除此之外,CASHL还提供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库高校人文社科外文图书联合目录等数据库,提供数据库检索和浏览、书刊馆际互借与原文传递、相关咨询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