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多国语机器翻译系统

内容分类:软件及工具   

小牛翻译多国语机器翻译系统依托于小牛翻译团队先进的机器翻译技术和海量数据积累的研发优势,为广大师生用户提供专业版科研文献机器翻译服务,覆盖全球388语种(根据需求选择所要语种),支持20+文档格式快速翻译等特点。

系统主要包括以下模块:

文本翻译:在源语端输入文本,目标语端自动输出译文、具有原文语种自动识别、原文清空、译文复制、双语高亮等功能。

文档翻译:格式支持pdf、doc、docx、xls、xlsx、ppt、pptx、txt、html等;翻译前可指定术语库、记忆库配置;译文下载格式支持多种格式选择下载,如双语对照格式、docx格式下载等。

术语词典、翻译记忆:具备可视化、便捷操作的术语词典和翻译记忆管理功能,可通过配置和管理翻译库的数据,实现更准确的翻译句子;可批量导入、导出、删除数据。如公用术语库与私有术语库冲突,机翻引擎将采用私有术语库中定义的术语翻译结果。

接口文档:提供标准的翻译API接口,便于其它系统集成或二次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