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平台

内容分类:多媒体   

学科分类:教育学   

《红色全景爱国主义教育平台》内容包括建党、大革命、十年内战、抗日战争、人物楷模、改革开放等八大类45个红色教育基地场景及内容,同时可适配VR便携式体验,配合红色空间建设。将图文元素、视频、语音讲解融入其中,以3D实景的形式为广大读者提供可操作、可交互的爱国主义全景体验,同时可适配VR便携式体验。场景具备极高的真实性,使参观者犹如置身于红色教育基地之中。

 红色文化记忆对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有着不可替代的时代价值,平台资源用全景诠释红色文化,将新技术、革命精神与红色教育基地融合,实现线上党建学习实践——游学之旅。

全景均为实地拍摄,画面质量高,注重细节表现,营造学习氛围,带给党员逼真的视觉体验感。全景内不同子场景画面内附智能地图、音乐、视频、文字图片、解说互动,多角度多场景交互漫游,沉浸式、立体式学习让党员感受红色文化魅力。

内容主题:全景资源分为辛亥革命篇、建党前篇、大革命篇、十年内战篇、抗日战争篇、解放战争篇、改革开放篇、奋斗崛起篇、人物楷模篇,9大模块共包含45套全景资源。

模块功能:进入场景后可以看到不同子场景画面内附智能地图、音乐、视频、文字图片、解说互动,可以多角度多场景交互漫游,沉浸式的学习让用户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所有场景实地拍摄,画面千万级像素展示将红色文化记忆与新时代新形势相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