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提交

 目录

关于向图书馆提交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兰州理工大学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使用说明

学位论文提交授权书下载

论文延期提交申请书下载

进入提交系统(校园网)。 校外提交入口1校外提交入口2(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登录)




关于向图书馆提交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院(部):

        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科研情况的总结,也是学校研究生教育和科研水平的反映。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采集、保存本校学位论文并向本校师生提供阅览服务是图书馆的基本职能之一。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利用率,方便校内师生查阅,自2005年起,建立并实行我校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提交制度。各院(系)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应及时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印刷本和电子版,由图书馆统一保存管理,具体办法如下:

1、电子版学位论文可直接通过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主页上的”服务“——“学位论文提交”栏目提交;印刷本在电子版论文通过审核后,持《兰州理工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授权书》向图书馆提交。(注:印刷版论文一份;“学位论文提交授权书”一式二份,分别由图书馆备案、院/系存档)。

2、涉及保密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除正常提交论文外,还应向图书馆提交由研究生院出具的《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延时公开申请表》一份, 在“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与版权使用授权书页”勾选“保密”选项,可选年限一般为一年和两年,图书馆按照延时公开申请表要求负责对该论文实施保密管理措施。

3、印刷本论文中“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必须由本人和导师签名,且签名页扫描后附在电子版论文中。

4、因故不能按时提交学位论文的研究生,需提交《兰州理工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延期提交申请书》一式三份,在延期期满后,应及时提交。

5、学位论文提交暂不支持校外用户,须在学校IP范围内提交。

6、未提交学位论文的研究生,不予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7、通过授权的学位论文电子版由图书馆发布在校园网上,供校内读者全文浏览。

8、论文提交业务咨询电话:2973594,张老师,地点:彭家坪校区馆东南塔4楼(A409)。

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

2005年4月8日(2019年5月8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