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平副校长到馆调研并检查开馆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 发布人:李演军 | 点击量:1044

2022928日下午,副校长郑小平来到彭家坪校区图书馆,检查指导图书馆开馆准备工作。图书馆领导班子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927日起,学校进入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状态,图书馆也于28日陆续开放各项服务。自27日图书馆职工进馆工作,利用一天多的时间内完成自习区、借阅区及公共区域的保洁、关键部位的消杀、设备调试等工作,开馆服务基本准备就绪。郑小平副校长实地走访查看了图书馆入口、自习区、阅览区、研讨区、电子阅览室、咖啡吧等,详细了解了开馆准备工作,自助服务设备使用、通风设备设施运行、消防安全系统状态、查看了入口、电梯等的消毒情况,并了解对在馆读者的“隔位就坐、全程戴口罩”等相关要求,郑小平副校长还与馆领导了解图书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郑小平副校长对图书馆认真细致高效准备开馆工作、积极营造阅读氛围、精心服务读者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各项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她强调,图书馆要根据新时期读者需求的变化进一步深化服务、为读者提供更精准服务、贴心的服务,发挥图书馆优秀的馆舍环境、馆藏资源、专业人员的优势,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


郑小平副校长(左)检查图书馆研讨区及消防安全

郑小平副校长检查四楼咖啡吧,了解服务准备及食品安全情况。

郑小平副校长在B508报告厅考察中,听取馆领导开馆准备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