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2年秋季学期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 发布人:李演军 | 点击量:903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工作要求,为满足师生对图书馆服务的需求,同时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确保师生读者的安全与健康,图书馆拟于2022928日起有序开放各项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区域及时间安排:

1.202292714:00起,工作人员入馆并开始馆舍保洁、消杀、图书整理等工作。

2. 9287:00起,两校区图书馆自习区在完成保洁后陆续开放。

3.928日起,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部、资源建设部、网络系统部、综合办公室等部室业务正常开展。

4. 9298:00起,两校区主借阅区分楼层、分区域陆续开放,自助文印系统正常使用。开放服务与保洁等工作同时进行,望各位读者谅解并予以配合。

5.两校区电子阅览室、研讨区暂不开放。

6,为保障近期校未返校师生“线上线下同步混合式教学”对文献资源的需要,图书馆继续提供数字资源校外访问服务。

二、相关要求

1. 所有读者需刷卡(脸)出入馆,非本馆读者、工作人员,未经允许一律禁止入馆。

2.在馆期间,读者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入馆测体温,体温异常者谢绝入馆。

3.两馆实行限流入馆,在馆人员达到规定人数后,读者需按管理员要求有序排队等待入馆。

4.所有座位实行预约使用制度,需隔位就坐,相互保持间隔一米以上。在馆期间保持安静,不聚集,倡议读者使用步梯或扶梯上下楼通行。

5.严禁在馆内饮食,保持馆内清洁。

6.读者在馆期间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读者借还书需通过自助借还设备完成。

2.建议读者对所借图书利用服务大厅的图书自助消毒机消杀。

3.离馆时需带走所有个人物品,以免影响他人使用座位、消杀作业等。

 

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