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活动】古诗词里迎国庆,过个有文化的“十一”长假

发布时间:2021-09-27 | 发布人: | 点击量:1173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祖国的72岁生日,在这阖家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通过趣味活动来学习传统文化,接受经典熏陶,传承光荣传统的文雅风范,展现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风采,向祖国母亲致敬!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日-10月15日


参与对象

全国范围内读者,按各图书馆辖区划分参与机构。


活动流程

1.读者可通过扫描下列二维码参与活动

2.进入活动H5,听书学习古诗词

3.学习完毕后,参与积分挑战赛赢取积分。积分可用来抽奖,每次抽奖消耗100积分,每人每天可参与5次抽奖


活动规则

1.活动以双人PK赛形式展开,活动期间,每个ID每天有10次参与机会,每个关卡随机出10道题,每题有15秒选择时间,超时后将自动进入下一题,本题不计分,不可返回上一题。

2.参与活动的读者使用手机号登录,每个读者仅有一次参与机会,多手机号注册的读者,若在活动期间内多账号均抽中奖品,选取所有奖品中价值最高奖品发放。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各地主办图书馆所有。


活动奖品


国庆听书齐欢聚,参与诗词PK瓜分大奖!

拼的是智慧,也是手气。


一等奖8名: 智能音频蓝牙眼镜

二等奖30名: 精美AI蓝牙音箱

三等奖70名:国潮保温杯

素材来源: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资源简介: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是基于海量优质的数字有声图书打造的听书服务平台,平台资源涵盖文学、历史、政治、法律、哲学、经济、管理、军事、医学、艺术、教育等领域,有声内容总时长10万多小时,合计55万余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