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共明月,纸短情更长|第三届“超星杯中秋家书有奖征文大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9-17 | 发布人: | 点击量:1289


中秋佳节

难得归故里,却又乡离愁

开拆远书何事喜,数行家信抵千金

一纸家书诉说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心声

小小文字描写对生活琐事的独白

一封家书

是中秋佳节寄托情思的最好方式



      第三届“天涯共明月,纸短情更长”中秋家书有奖征文大赛开始啦!大家速来报名参加吧!


参赛方式

1.下载app

手机应用商店搜索“超星学习通”并下载;


2.注册/登录

用手机号注册、登录并完成院校认证:

3、加入活动小组,参与活动

完成登录注册后,点击学习通右上角“邀请码”输入(qu91798加入活动小组,按要求提交作品。

参赛对象

甘肃省全体在校师生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4日—10月8日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8日24:00点

奖项公布:2020年10月30日之前(以超星公司官方微信号为准


作品形式

投稿作品形式不限,可以是书信、诗歌、叙述文等原创文字作品,也可以是原创音视频作品。


参赛须知

1.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创意;提交的作品将在超星大雅相似度检测平台进行查重,若发现抄袭,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文字版参赛作品采用Word文稿提交,并注明学校、院系、班级、姓名、和个人联系方式;

3.音、视频作品提交必须附上Word版原创稿件;

4.投稿需实名注册超星学习通并认证院校,方便确认院校和奖品发放;

5.投稿话题标题格式:【稿件题目】+姓名+单位(例如:【致父母书】+陈小芸+兰州理工大学)。


评选规则

此次活动将由参赛学校教师和超星公司工作人员共8人组成评委小组,按照:最终得分=评分(70%)+阅读数(10%)+点赞数(20%)进行综合评选。线下评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计。

参赛者最终成绩按照评分比重方法计算后的实际得分计,并按分数高低依次排名。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 荣誉证书+富士拍立得;

二等奖10名,荣誉证书+华为手环4pro;

三等奖15名,荣誉证书+20寸拉杆箱;

优秀奖30名,荣誉证书+小米体重秤;

中秋节红包】中秋节当天在学习通活动小组的甘肃在校用户(需实名和单位认证)中随机抽取若干幸运参赛者,发放三轮中秋红包,总计金额300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