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

内容分类:图书   

学科分类:经济学   教育学   理学   工学   军事学   管理学   艺术学   

《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开发和运营的专业类电子出版物发布平台,为用户提供在线内容检索和阅读服务。平台提供超过15000种专业领域高品质核心经典电子图书,100+行业年鉴,200+手册工具书,21种专业期刊等资源,其中机工社华章出版公司的电子书通过该平台首次向读者发布。

1、资源特点:

(1)出版资源积淀深厚:提供15000+种专业领域电子图书、100+行业年鉴、200+手册工具书、21 种专业期刊。

(2)学科领域涉及广泛:涵盖机械、汽车、电工电子、建筑、计算机、管理、经济、心理、外语、艺术、科普、军事、 农业等领域。

(3)独有资源线上首发

《中国科技奖励年鉴》2001-2018

“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丛书”53册

《机械工程手册》《电机工程手册》 共计 26卷

  1. 技术特点:

(1)高精度数字出版级文件,数据规范准确

(2)在线阅读器支持缩放、选取、标注、拷贝、全文检索等功能

(3)支持PC端和移动端跨终端访问

(4)支持IP端授权和验证码授权两种方式

(5)采用中图法和领域两个维度分类,支持按类灵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