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图薇薇主题分享会主讲人火热招募中

发布时间:2019-05-14 | 发布人: | 点击量:3871

读书,看见更好的自己

读书本身是一件输入的过程,但是输出的重要性亦不可忽略。因为输出的学习方式比输入的效率更高,当我们能够将所看到的书以各种方式去输出,本身就完成了一次知识的升华。输出方式众多,就我们而言,读书分享会就是很好的方式。

 

活动主题:

行远自迩,登高自卑

 

活动目的:

通过读书分享会,让分享者具体表达书中的内容。这需要分享者对这本书进行全面的阅读,并且在自己的头脑中形成一条逻辑线条,在几十分钟的时间,分享者要将书中的主要内容全部浓缩出来,这无疑是对分享者的挑战。通过这种挑战,分享者完全吃透了这本书,这是对分享者的机遇。

对于听众而言,不需要阅读这本书,只需要聆听即好。在许可的时间,可以听到各本书的精华内容,高效,愉快。在此期间,倘若收获一两本有趣的书,那便是极好的事了。

 

活动内容安排:

一、比赛安排

(一)即日起至5月18日22:00为网上报名时间,关注“兰州理工大图学会”微信公众号,回复“图微微”即可报名,或将自己的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以及所分享书籍名发送至QQ:2870155956 。

(二)选拔 5月19日(具体时间等待通知)

地点: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媒体报告厅

活动形式:各位选手以PPT的形式介绍自己所分享的图书(书籍类别不限)以及自己的阅读感悟,每人10min左右分享时间,包括问答。由评委打分最终决出前两名分享者进入最终分享阶段。

(三)分享 5月26日

地点: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五楼多媒体报告厅

活动形式:分享人应在选拔的基础上进行完善(可以增加图片、视频、道具等),每人60min分享时间,包括互动环节。

二、奖励机制

(一)所有参与选拔的选手将获得小礼物。

(二)分享的选手将授予“优秀主讲人”称号荣誉证书+精美奖品。

 

扫码关注“兰州理工大图学会”微信公众号参与分享

内容来自:图书馆学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