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看网(期刊杂志)

网址:http://l.bookan.com.cn/lutlib/index.aspx

一、博看期刊数据库简介

1、数据库简介

博看期刊数据库主要分为10个子数据库,收录涉及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摘、文学、艺术、情感、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教学等40多类4000多种主流畅销人文期刊。2016年底,博看已经与4000多家期刊社达成正式合作,基本涵盖全部人文畅销类期刊,是现今最大最全的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在全国拥有1000多万的读者。博看以符合读者阅读习惯、在线翻页的原貌版为基础,同时提供文本版等多种阅读形式。

二、博看期刊数据库特色

1、大刊名刊,内容优质。收录4000多种畅销期刊,内容优质、名刊荟萃、文章云集。

2、阅读形式,精彩呈现
原貌版,保留刊物图片、文字全貌,按目录、篇章整刊呈现;
文本版,提供于复制粘贴及检索功能;
原貌版与文本版实现一键互转功能。

3、海量数据,更新及时。日更新期刊100-120种,基本与纸刊同步面世。

4、云端存储,流畅阅读。资源数据云服务器存储,自动选择最适宜网络,以确保在各种网络环境下的流畅阅读。

5、阅读行为,精准统计。提供强大后台管理统计系统,精确统计读者阅读行为。

6、矢量数据,高清呈现。超过2000种期刊实现矢量数据,大大提升读者阅读体验。

三、博看期刊数据库功能展示

1、强大的搜索功能:
a.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可以阅读各种杂志
b.基本检索:可根据刊名检索标题检索全文检索基础选项功能,即可精准查找期刊,
c. 可根据十个子分类,点击不同杂志分类,进入相应分类页面阅读
d.期刊检索(首字母检索),如果需要模糊检索,点此进入
e.中图分类法,点击不同杂志分类,进入相应分类页面阅读

2、便捷的阅读方式:无需下载任何插件即可在线阅读,方便简洁。

3、原貌呈现、文本复制:

a.独立研发,业类首创的原貌版阅读方式。整刊呈现(整刊原貌展现,包括排版、插图、版式等)。符合读者阅读习惯,优化读者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