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文印

       自助文印机功能简介

   自助打印:读者可以在校园局域网内的任何一台计算机上发送打印任务,三天内到图书馆内任意一台自助文印一体机上选择<自助打印>功能项进行打印,使用校园卡进行自助刷卡缴费,并取走所打印的文档。未打印的任务系统于三天后自动删除,已打印的任务立即删除。

  自助复印:读者可在图书馆内任意一台自助文印一体机上,选择<自助复印>功能项进行复印,使用校园卡进行自助刷卡缴费。

  自助扫描:读者可在图书馆内任意一台自助文印一体机进行扫描,扫描完成后刷卡缴费,在校园网内的客户端登录自己的账号可以查看并下载所扫描的文件。

       自助文印机使用指南

方法一(客户端打印): 

请先下载打印驱动:UniOpmClient_Setup.rar

操作说明请下载以下文档:自助打印复印扫描说明

方法二(网页云打印):进入https://printlib.lut.edu.cn/或者关注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打开菜单掌上应用-自助文印。

注意事项:

      下载打印驱动安装完成后如果在设备与打印机中如找不到联创打印,请关闭杀毒、防护软件后重新安装。

       

自助打印复印扫描收费标准


工程打印机收费标准 

        0号图纸  8元            

        1号图纸  6元            

注:工程打印机目前只打印工程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