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S(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

        FARS《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收录外文期刊24465种,来源于30多个国家,其中核心期刊、SCI期刊和SSCI期刊共收录约1300余种,文献总量3704万余篇,年新增数据400余万,收录会议220万余篇,学位论文170万余篇,主要回溯到1995年,部分期刊能回溯到创刊年,全面覆盖理工农医文学科。

        2011FARS做到与全球知名OA期刊的有机融合,提供超过三千种重要OA期刊的即时原文获取的增值服务功能(目前已拥有可直接推送全文超过140万余篇)。 完善的全文保障体系,全文(非OA全文)通过原文索取获得,45%的原文在1小时即可获得全文,最晚不超过一个工作日,原文保障率达98%。全文格式为高清的PDF格式。FARS检索系统采用中文界面,提供双语检索能力,可输入中文词进行检索,大大降低使用门槛,不需要专业的文献检索知识,同时提供“参考译文”功能,帮助检索者理解外文文献,从而提高外刊利用效果。

主网站网址:http://fars.gyte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