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党支部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5 | 发布人:孙娜、李演军

2022年6月14日下午 资源建设党支部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共享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全体党员观看了甘肃电视台关于大会情况的新闻播报录像,学习了尹弘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要点以及我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同志甘肃日报上发表的文章《以高质量党建为统领 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并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认为,尹弘同志的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分析了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蓝图,对于推动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各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研讨了图书馆如何聚焦“四强”行动中强科技,强工业等,主动作为、发挥作用,如在面向校内师生服务的同时,依托甘肃省科技文献共享平台、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兰白实验区服务站兰州理工大学服务中心等,面向全省提供科技信息服务,服务“一核三带”发展战略,通过文献信息资源服务我省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和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文献信息保障能力,在数字文献方面,进一步加大文献资源的供给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在纸质文献资源方面,增加甘肃地方特色文献的建设,为区域科技、经济发展提供支撑。加强兰州理工大学机构知识库的建设,丰富功能,面向社会提供我校科研成果的供给,使得学校科研成果在富民兴陇中进一步增值。同时,作为基层党组织,需要按照党代会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资源建设党支部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资源建设党支部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