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在线讲座:开拓视野,畅览全文,ScienceDirect助力科研

讲座时间:
2021年11月16日周二 15:00-16:00

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ID: 388 550 344

主讲人:
姜申琦(爱思唯尔核心内容顾问)

讲座大纲:
•ScienceDirect数据库平台资源概览
•检索案例带你快速上手ScienceDirect
•答疑

内容简介:
        通过借助优秀的科研数据库平台,可以帮助广大科研人员更加方便地获取学术资源。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38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41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

        爱思唯尔携手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举办培训讲座,面向广大科研人员,从ScienceDirect基础功能入手,带领大家领略如何利用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数据库平台,助力开拓科研视野,加速创新型科学研究。


培训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