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讲座:IOP数据库专题讲座

培训主题:

    Top tips on writing a paper and getting it published

讲座时间:

    42716:30

讲座地点:

    西教1号楼104教室

主讲人:

Gabriel Shen

讲座提纲:

• Introduction to IOP and IOP journals

• Why publish at all?

 • Choosing your journal

• Writing your paper

• Top 10 tips for getting published

• Peer review process

• Publication ethics

• Post-acceptance

• Post-publication

数据库简介:

英国物理学会(IOP)成立于1874年,总部位于伦敦,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五万多名会员。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是学会下属的专业出版机构,为全世界的科研人员提供优质的出版服务。IOP现有科技期刊80余种,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还与多个世界知名的学协会合作出版,包括:中国物理学会、欧洲物理学会、德国物理学会、日本应用物理学会、欧洲光学学会、国际计量局等。

具体学科包括:应用物理,计算机科学,凝聚态和材料科学,物理总论,高能和核能物理,数学和应用数学、数学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光学、原子和分子物理,物理教育学,等离子物理、环境科学和天文学等。

培训课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