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eley文献管理软件

Mendeley文献管理软件下载地址:


https://www.mendeley.com/reference-management/reference-manager 


Mendeley.png

简介:

      Mendeley是也一款Elsevier公司旗下的免费的跨平台文献管理软件,同时也是一个在线的学术社交网络平台。可一键抓取网页上的文献信息添加到个人的library中。还可安装MS Word和Open Office插件,方便在文字编辑器中插入和管理参考文献。参考文献格式与Zotero一样用各种期刊格式的CLS文件。Mendeley还免费提供各2GB的文献存储和100MB的共享空间。

      Mendeley是一个免费的学术文献交流平台,所有人都可以在Mendeley上搜索到世界各地的学术文献,而这些学术文献都是由用户自己上传进Mendeley “图书馆(Library)”进行编辑管理。

平台功能

1.参考文献管理(Reference Manager)

2.PDF文件阅读与标注(Read and Annotate)

3.添加与组织(Add and Organize)

4.与全球同行协作(Collaborate)

5.备份、同步与移动(Backup, Sync and Mobile)

6.网络与发现(Network and Dis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