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社团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09 | 发布人:

2020年7月7日晚7点,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八届“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协会指导老师崔雪峰老师、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马浩同学。本次大会由“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上届会长黄利伟、团支书黄玲香、副会长马丽和各部门部长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副会长马丽同学主持。
  大会在全体会员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会长黄利伟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做总结,同时他也对新一届社团工作提出了希望。紧接着,大会对上一年度社团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之后,在马丽同学的主持下,协会成员们展开了积极的竞选活动。站在台上的他们,自主、勇敢,他们谦虚而又不失自信,他们精彩诚挚的言辞令会员们不禁为他们鼓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在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选答辩中,由社团会员对竞选同学进行了公平的投票,竞选出了新一届的社团干部。随后由上届会长、团支书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协会的收获和感想,并表达了对协会的深切祝福。最后由崔雪峰老师作了简短的任命,宣布新一届会长、团支书、副会长,以及部长的名单,本次换届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社团干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新一届社团干部的带领下“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会变得更加美好、协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新老社团干部和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文字:贺大瑞

图片:许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