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丨甘政法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 发布人:

12月2日,我校图书馆学生协会成员代表参加了由甘肃政法学院读者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五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有甘肃政法学院读者管理委员会、兰州理工大学图书馆学生协会、兰州交通大学爱读部落、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兰州财经大学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兰州城市学院读者协会等五个学校的协会成员参加交流。

交流会开始首先由甘政法读者管理委员会主席杨倩学姐对参与此次交流会的来客及各位同学表达感谢,并希望本次交流能够让大家有所收获。

在杨倩学姐精彩幽默的致辞欢迎之后,接着由财经大学学生读者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刘杨学姐、兰州财经大学学生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张馨学姐、我校图书馆学生协会的陈强强同学、交大爱读部落团支书刘桂源学长、城院读者协会会长陈昱彤学姐等各位学长学姐分别就他们学校图书馆概况,各自协会情况,协会主要活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介绍。随后由政法读管会的张薇和谭秀琴同学分别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图书馆和他们协会的概况和管理情况。

在各位学长学姐介绍完各自图书馆和其协会特色之后,同学们自由讨论,互相交流经验。

交流结束后,政法同学带领大家参观了他们的图书馆和校园。最后大家来到图书馆门前集体合影留念。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一个社团的发展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不断学习,不断改进才是发展的硬道理,学习交流,取长补短,长足进步,让我们共同发展,一起进步。

 

排版:扇国瑞 土木工程学院

图片:甘政法读者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