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管理介绍

                >>>查看座位预约说明      >>>进入预约系统

一楼自习座位分布二楼阅览室座位分布三楼阅览室座位分布
四楼阅览室座位分布
五楼阅览室座位分布六楼阅览室座位分布七楼阅览室座位分布
八楼阅览室座位分布

             彭家坪校区图书馆拥有各式桌椅供读者学习、休憩。部分桌椅为了满足同学们自习的需求被编码用于预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这些桌椅使用!

             其中未编号桌椅造型各异、颜色丰富,为读者带来更为舒适的读书体验。

      编号桌椅主要用于读者上自习,不进行预约无法使用这些桌椅。每层的自习桌椅都有所不同,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内容,进行预约

      彭家坪校区一层自习室桌椅------推荐那些只想安静思考、不想被键盘声打扰的同学使用。
      Tips:1、图书馆一层为自习区。2、图书馆一层的自习座位签到和签退只能使用图书馆一层的门禁打卡设备,二楼的门禁打卡设备无法为一层座位提供签到和签退。

      彭家坪校区二至四层阅览区桌椅------带屏风,四人桌每一个座位都配备电源和网线插口,六人桌提供4组电源接口和4个网线插口。推荐携带笔记本、Ipad的同学使用。查看二层座位分布图   三层座位分布图     四层座位分布图
      Tips:二至八层的自习桌椅的签到与签退都在二楼的门禁打卡设备上进行

彭家坪校区五至八层阅览区桌椅------不带屏风,六人桌提供4组电源接口和1个网线插口。推荐携带笔记本、Ipad的同学使用。查看 5楼座位分布图  6楼座位分布图     7楼座位分布图    8楼座位分布图